close

美白牙齒的這個念頭一直不斷浮現,可是不知道要從哪一步開始比較好?
有請曾經美白牙齒成功的大大分享一下心得,謝謝!

美白牙齒要從評估這一步開始
美白牙齒最重要的就是你的牙齒狀態
包括從最基本的蛀牙問題
一定得先獲得解決改善之後
才可以陸續進行美白牙齒

美白牙齒還有一點很重要的
就是你的染色因素是什麼

拿我自己舉例吧
美白牙齒之前我自己隨便買過很多美白牙齒的東西
可是無奈花了很多錢來美白牙齒
卻完全沒什麼太大的改善效果

情非得已
只好去到牙醫診所請醫生幫幫我
美白牙齒之前我也什麼都不懂
從來也沒有想過
原來染黃的原因
和美白牙齒的治療有很大的關係

追根究柢
原來是因為我服用抗生素的關係
抗生素是一種四環黴素染色的問題
像這樣的染黃因素
是從內開始的
這樣的美白牙齒如果利用漂白的技術
是沒什麼太大的美白牙齒幫助的

後來醫生又幫我評估牙齒除了黃以外
還有一些黑色的蛀洞
所以即使是美白牙齒了
還是有一些遺憾在那邊
看起來也不會太完美

於是我跟醫生討論了很久
最後決定做陶瓷貼片來幫我美白牙齒
陶瓷貼片不但可以美白牙齒
而且連我的黑色蛀洞都可以遮起來
如此一來
陶瓷貼片就可以幫我做全面型態的前牙美觀雕塑
這才是我最需要的
也是去了牙醫診所才知道的

我可以推薦一個好醫生給你
他也就是幫我美白牙齒的醫生
晶悅美學牙醫診所
找一個叫做巫建輝的醫生
他很仔細謹慎
也有很好的美學概念
美白牙齒不只是把牙齒弄白而已
要考量到牙齒整體的比例還有齒色
美白牙齒後我覺得我的差異很大
很像是有矯正過又美白牙齒的牙齒
獲得的改善不是一般美白牙齒的治療可以比擬的
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每個人適合的美白牙齒治療不太相同
我是拿我自己的經驗做比喻
如果不是像我一樣是抗生素的因素
那像冷光美白也是一種不錯的美白牙齒治療
不過基本的口腔問題
勢必是一定得控制治療才可以接續美白牙齒的
希望你也能夠擁有一口漂亮的牙齒

個人非常喜歡陶瓷貼片
帶給我的不只是美白牙齒的效果
還有很多美觀上的改變

矯正、美白牙齒全面塑型 晶悅美學牙醫診所陶瓷貼片
綜合性的全面規劃塑型治療,是民眾所期盼的,
尤其是前牙美觀是現在大多年輕人相當注重的外觀保養之一,
其中尤以矯正及美白牙齒治療最為流行。
不過,矯正牙齒的治療時間漫長,
這也是多數患者不願輕易嘗試的因素,
而美白牙齒雖快速有效,但由於每個人的天生條件不同,
合適的美白方式將有限制。
美白牙齒醫師表示,隨醫療技術的演變,
如今成熟的牙科技術已可同時達成矯正與美白牙齒的治療效果,
雖仍有矯正方面的條件限制,
不過以美白牙齒而言,能解決大部分的困擾。

矯正牙齒是藉由矯正裝置使牙齒移動至預期牙位,
因牙齒移動速度緩慢,因此需要長期的努力奮戰,
不僅醫師需於不同階段適時更換治療工具及方式,
患者也必須配合醫師指示,甚至是在矯正後,
也應配戴維持器來固定牙齒的位置,較為辛苦。
而某些患者其實僅是牙縫稍微過寬,
或者輕度暴牙的狀況,此時若進行矯正牙齒的治療,
恐怕容易讓患者略為卻步。
陶瓷貼片具有良好的塑型能力,
根據患者的齒型、美觀困擾來量身訂做完美的陶瓷貼片,
可使前牙美觀加分不少。

美白牙齒醫師解釋,
陶瓷貼片是由一顆顆仿真牙面的瓷貼片,
附貼於真牙面上,
用以改善患者如牙縫過寬、牙齒形狀不佳、齒色偏黃或不雅蛀洞等問題,
由於陶瓷貼片不是利用美白牙齒藥劑來產生美白牙齒效果的,
因此與其他的美白牙齒治療相比,
陶瓷貼片更不易有回色的困擾。
陶瓷貼片的費用雖然較高,但通常只黏於患者的前牙美觀區,
無需全口黏貼,且只要做足保養注意事項,
壽命能夠相當長久,
反觀需要重複進行治療的其它美白牙齒治療,
陶瓷貼片反而更能節省荷包。

另外,因四環黴素染色的患者,
若進行一般的漂白拋光治療,效果是相當有限的,
必須採以陶瓷貼片才能有效美白牙齒,
因此對於這類的患者也是一大福音。
提及陶瓷貼片的保養注意事項,
其實患者只需做到避免啃咬硬物之習慣即可,
美白牙齒醫師說明,
其它容易使牙齒染色的食物皆可照常飲食,
像觀念裡咖啡、可樂、咖哩等,
美白牙齒後應敬而遠之的食物飲料,
其實對陶瓷貼片的患者而言是沒甚麼太大影響的。

文章引用:奇摩知識

快速選購 牙齒美白:http://igamepark.biz/redirect.php?k=533252513ef5685d683939f112052dac&u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美白
    全站熱搜

    我愛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