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有一顆牙齒(往門牙數過去第三顆)要裝假牙套,那我前面的牙齒本來就有打算要做美白牙齒瓷貼片了,

這樣的話我會不會兩種白是不一樣的白啊???還是我有需要全部都磨小做假牙套呢?

美白牙齒我是覺得做美白牙齒瓷片就很夠了,不太需要每顆都磨小做牙套,你說的美白牙齒牙冠應該是全瓷牙冠,那是藝人那種需要非常完美的狀況才需要這麼犧牲,普通人是不太需要這麼做的,除非你的牙齒本身就有問題了,那全部做那種美白牙齒的全瓷牙冠是沒有問題的。不過美白牙齒瓷片是真的可以保留比較多的齒質喔,不需要犧牲這麼多,我覺得美白牙齒瓷片會比較好。

如果你是擔心那顆必須要做假牙的牙齒,到時候顏色會和美白牙齒瓷片不一樣,那就真的是不需要擔心了。因為要套牙套的牙齒應該是會比較急,你可以先選這顆牙套的顏色,然後到時候請醫生幫你把美白牙齒瓷片的顏色做到跟牙套顏色同個色階就沒有問題了。因為美白牙齒的顏色是可以控制的,在術前你可以和你的醫生多多溝通,這樣就可以讓美白牙齒的顏色更自然,而且你的牙套還是裝在第三顆,通常都是要一起美白牙齒的,醫生應該也會叫你選全瓷牙冠,是假牙裡面最自然最透光的喔。

美白牙齒我就是做美白牙齒瓷片的,我有找的醫生是康軒牙醫診所的余迺昌醫生,去問他看看,他對美白牙齒的美感非常好,尤其是像這種美白牙齒瓷片,如果醫生的美感好,可以讓牙齒做得更漂亮。美白牙齒的效果是一定會有,但我連微笑曲線的比例都變美了呢,真的差很多,你去諮詢就知道了。我去美白牙齒之前,也不知道原來美白牙齒瓷片可以改善這麼多問題,也是去諮詢了才曉得的,很多事情自己摸真的都會搞不太清楚,可是去找醫生真的面對面溝通就會比較不一樣了,美白牙齒很重要,我自己也很重視,祝福你美白牙齒後也可以有漂亮的牙齒囉,主要是需要牙套治療保護的那顆要先去處理才是。

牙齒也得抗老拒變黃臉婆 美白牙齒瓷片
現在的抗老意識非常受到女性重視,就連二十多歲的女性,也會開始斤斤計較青春流逝的速度。其實,牙齒也會因老化而影響女人的外貌,雖然肌膚保養和化妝技術能夠維持年輕,但牙齒的老化,若不是在經過適當的治療下改善,很難掩飾不健康的黃臉婆形象。自信的魅力光采,不應只包括臉部的保養維持,尤其是現代女性的內涵、談吐並不亞於男性,在開口說話前,應檢視自己的牙齒是否看起來美觀。康軒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表示,希望可以擁有逆齡效果,牙齒美觀絕對是不可忽視的其中一項保養,美白牙齒瓷片具有高塑形的能力,可使患者恢復年輕魅力。

牙齒的健康程度常被視作老化的指標之一,當牙齒老化時,牙齒的表面也開始變得又黃又黑,較無光澤,牙齒老化的因素,除了年紀漸增的原因外,也與患者的口腔衛生習慣或天生遺傳有關。健康美觀的牙齒,應是標準笑露六至八顆牙,每顆牙齒的形狀長度適中,並擁有潔白剔透的齒色光澤。由於天生以及習慣、歲月等造成的影響,因此有部分民眾的牙齒不夠白皙也不夠整齊美觀,最常見的問題,便是齒色又黃又黑,看起來就有一種衛生習慣不佳的印象。

余醫師解釋,隨著時間變化,經年累月的牙菌斑會長期殘留在牙齒上,附著於牙齒上的牙菌斑再加上飲食習慣,便使得牙齒發黃,人也增齡不少。另外,牙縫過寬在中國人的觀念中,又有容易漏財的象徵,齒列不整、明顯蛀洞,都足以影響牙齒的美觀程度,以一般的美白牙齒治療,又無法真正一次改善所有困擾。渴望改善這些容易讓人看起來有「黃臉婆」感覺的牙齒缺陷,建議患者尋求專業醫師,為牙齒進行基礎健康檢查,將所有口腔疾病治療痊癒並排除後,利用美白牙齒瓷片的重塑,即可幫助患者獲得健康又美觀的貝齒。

臉部有整形治療,而美白牙齒瓷片就等同於牙齒的整形手術,美白牙齒瓷片是經過專業的美感評估,製作出一顆顆具有改善牙齒美觀的瓷片,可緊密黏附於患者原本的牙齒上,包括齒色和缺陷,都能做出自然的色澤和形狀。其實,牙齒美白在台灣漸漸被受到重視,但由於美白牙齒的治療方式不同,針對不同需求和黃牙成因的患者,應根據條件進行治療,才能達到預期的目的。余醫師建議,牙齒開始老化,通常都與健康有關,患者如有美白牙齒的需求,應先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與意見。

 

文章全引用:奇摩知識

快速選購小編貼心小幫手牙齒美白:http://www1.c2b.com.tw/redirect.php?k=533252513ef5685d683939f112052dac&u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美白
    全站熱搜

    我愛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